这里阿攸 也是AU 废柴一个 不会写文 不会画画 脑洞偶尔喷一喷 ´<_` 因为饿疯了所以有时候会搞点clay des相关的东西
微博 http://weibo.com/u/1934608157 来找我这个神经病玩好吗


就是突然想到了点东西,这些事情发生在AC3戴斯第一次昏迷进机器读剧情之后
   以及  我是真的不会说话写不出比尔那种感觉,也只能意会一下了_(´ཀ`」 ∠)__

儿子在神殿里的仪器上躺着,肖恩和瑞贝卡在忙着处理他同步时的资料库,比尔觉得自己像个多余的闲人。他决定挪动自己到神殿外面去透透气,缓解下这几天自己被好不容易见到的宝贝儿子和各种突发情况折腾的老心脏。
门口被戴斯蒙搬进来的箱子上有个废弃的闪存盘,女性清秀的字体写着比尔带大的好学生的名字,他想起之前终于从出血效应的折磨里醒来的儿子向他述说的故事,一个灵魂的复制体,那些帮助和指引。
神使鬼差的,威廉迈尔斯将那个闪存盘拿了起来。瑞贝卡说过,经过animus过运载的洗礼这东西已经没用了,存粹是图个纪念留了下来。比尔继续往他之前打算的目标地移动,神殿外的草地上有一棵看起来正好的大树,于是他将闪存盘插入盘结的树根间留出的一小块泥土里,仿佛一块缩小很多很多倍的墓碑。
他当年没有机会去参加那孩子的葬礼,当地的报纸刊登了那孩子的名字,又一个从台伯河里捞出的尸体,实际上对当地人并不是什么大事,尸体手臂上多次被针头扎入的痕迹让他们以为这又是一个沉迷于致幻剂压力过大的可怜青年。不,那不是真相,那残忍的没有间歇的实验留下的痕迹,对精神的折磨也更加残酷。
他本来是应该要去的,比尔想,可是那时候他好像在忙着什么,也可能是不忍心去碰见伤心欲绝的卡兹马雷克夫妇,或者说提防那群丧心病狂的圣殿会在那种地方设下埋伏吧。理由总是很好找的,这孩子会理解的,他总是会理解,不像自己叛逆的儿子,克雷对比尔总是有种对待导师的狂热崇拜。那孩子精神一直都不太稳定,吊着熬夜的黑眼圈朝圣一样的完成组织的任务,甚至是最后那个一看就是送死的任务……没有半句怨言。
他在小小的墓碑替代物面前坐下,疲惫的叹气,他欠这孩子太多,没有这个闪存盘里的东西可能这几天他也会失去自己的亲生儿子了。于是比尔恳切的,哽咽着对着墓碑低语“真的很谢谢你,克雷,我很抱歉我安排的一切造成的后果,但是你……你是个优秀的刺客,出于多种方面我都对你表示真诚的感谢。”

2018-02-17
 
评论(1)
热度(2)
© 混乱数据流 | Powered by LOFTER